熊猫安静!

I wish you are here(2)

        Sharon被调去CIA之后和Steve的交集时间比较少,但是这样的约会也在继续了一段时间,知道Sharon又有任务出,Steve送她到机场,他有很多话想对她说,但最终只说得出一句"保重自己",然后他们接吻了,副驾驶上的Sharon一把拉过美国队长,在那辆Steve天蓝色的可笑的老甲壳虫里面。
        他们接吻了,Sharon的吻缠绵而热烈,修长的手指抚摸着美国队长的胸口,想要用自己深沉的爱恋把他空空如也的胸口填满,想要告诉他你并不孤独,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从她出生起到她生命的终结都深深地爱着你,她每个细胞都在对Steve诉说着对他的不舍,仿佛要把她从小到大的倾慕和崇拜在这个吻里面全部一次性地传递给Steve。
        "Steve,你在这个世上你不再孤独了"Sharon对他说。
        "Yeah…我知道,我现在有Bucky了"美国队长笃定地点点头并不觉得自己的话有多么的不合时宜。
        金发美人儿报以他宽容的一笑,匆匆地上了飞机。

      一周之后,瓦坎达
      "她很棒,我是说那天她看起来非常棒,裙子很棒,口红也很棒,她的耳环选了经典的珍珠,呵,或许是为了我这个old man着想……"
        Steve在对着一架冷冻仓聊天,口气轻松而热烈,这是他第四次利用职务之便稍稍改变航线路过瓦坎达,只为了半个小时的时间来和他的老朋友聊聊天
     "她调到CIA了,我们将会有一阵子不会再见面,我一直在想,那个四人约会你还记得吧,你回部队前夕的那个四人约会,the future,,我们应该完成它的,想象一下我和Sharon,你和Sharon的某个闺蜜什么的,我们两个加起来快两百多岁的二战old men和两个生活在21世纪超级美女,我们可真会占便宜,你肯定会这么说"
      ……
      在Bucky面前他就是个话唠!
      他当然明白他面对的一个冷冻仓而不是Javis,冷冻仓当然不会像Javis一样用它好听而礼貌的声音附和说"Yes  sir ,我们应该完成那个四人约会,那将会很有趣,sir"
       "现在 我们真的是 在 the future 我们应该继续完成它,我说的是那个四人约会……"Steve的声音黯然起来。
       你应该继续教我,就像当初在布鲁克林你教我用爆米花和果糖,请女孩儿们看电影,压低声线故作深沉的话语对女孩儿说恭维的情话,就像你在咆哮部队休息时教我如何请女士出场跳舞,你的邀舞动作充满了优雅的贵族气息,尽管你的脸上满是炸药火花留下的伤痕,尽管你当时穿着破破烂烂的旧军T,你的虎口和指节厚茧重生,但是你那绿色的眼睛,挺拔的身体充满了希望,满是生机,相信我没有一个女孩会抵抗得了你那样的邀请。就像我们在一个酒馆外面休息时,你和你的一位黑发叫做Maria的护士在军用卡车里偷偷地忘情地接吻。
      "你应该教我下一步该怎么办"Steve轻声地对着冷冻仓说,轻到怕吵醒里面沉睡的士兵。
       伟大勇敢的美国队长Steve Rogers是一个临阵脱逃的coward,没有他老朋友的指导连一个心仪女孩儿的三垒都没有上到,Steve绝望的想。
         "Cap"Nat进来的时候像只猫,一点声音都没有,打断了在沉思当中的Steve,Nat望了望Steve,他的肩膀下沉,背也没有像他平时那样绷得紧紧的,脸上肌肉放松,眼神随和而温柔,那是和平时完全不一样的Steve,Nat知道。

       内战摧毁了复仇者联盟,但是没有摧毁成员继续为人民自由而战的信念,只不过换了个方式,换了个地方。
    "  准备好出发了"Nat低语
       "那个疤痕"Steve近乎无声地说
        "什么"Nat没有反应过来
         "没什么,我们走吧!"美国队长转身步子坚定而稳定,全身细胞进入紧张的战斗状态,转头赶去任务。

         那个疤痕,在你的下巴左侧一点点,像个半月形,那是我们14岁的时候留下的,我被班上同学嘲笑没有父亲,我的母亲被感染肺结核,大家很惧怕,我被所有的人孤立,老师委婉地提出我能否转校到隔壁中学被我拒绝,放学的被五个学生混混算账,我是个传染源,我被揍的很惨,然后你来了,挡在他们面前,我们打架,我的全身骨头被打的像重新接过一样,你的下巴也挂了彩,伤口小但很深,留下了疤痕,我很抱歉,你笑着说"take easy princess,每个骑士都有他的勋章,你看,这就是!"你用手抚摸着那个小小的灰白色的月牙,咧嘴笑得张扬而放肆,那天阳光很好,天知道我有多么想念那个笑!
         Steve不想和别人诉说自己千回百转的心意,更不会提起他的过去,这不符合他身份的设定,人们需要的是一个伟岸英明,果断绝对的超级英雄形象,而不是一个多愁善感,感情丰富细腻的布鲁克林瘦弱文艺青年,而和Bucky,他把这些回忆像个90岁老头一样用想当年的方式讲像他的老朋友诉说。
         "So,Steve保护美国队长,你保护好Steve,like old times right"架起战斗机,美国队长带领队员驶离瓦坎达,奔向下一个战场。




………………
此文字与正文无关,天知道我tm居然写文了?kidding myself? 其实只是脑子里太多yy,想找个树洞吐出来而已,毫无情节和逻辑而言!不要介意!

评论(2)

热度(8)